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盞燈照亮了我的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盞燈照亮了我的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個盲人老奶奶,她他天天晚上都在家。每個人要進小區都要經過他的家門口。

  星期天我去買燈看見老奶奶也在買燈那個買燈的問:“奶奶您不是看不見嗎?為什麼還要買燈啊?”“不行啊”,奶奶說,“每天晚上我在家裡聽見我門口的人摔倒的聲音我心都碎了所以我願意為他們花錢買一盞小小的燈。”儘管老人的生活並不富裕但是他仍要買。

  晚上奶奶沒有聽見人摔倒的聲音了。還有些人誇獎說:“誰安的燈啊看來真得謝謝她。”聽見他們的誇獎聲她默默的笑了。

  每當我走過奶奶的家門口時我都要停留一會兒看看那盞小小的燈我看見的是什麼是人的希望是一種少數的人能有的助人為樂的精神。

  有一次我到奶奶那他熱情的接待了我。

  她,這個老奶奶就是我六十多歲的奶奶。那盞燈照出的光芒真耀眼cong‘wo’yan‘li

  五年級:馮佰樂

您正在瀏覽: 那盞燈照亮了我的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盞燈照亮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