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的心情塗上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的心情塗上顏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可以為我的心情塗上顏色,我希望星期一的心情顏色是紅色的,紅色,充滿了激情去面對新的一周,充滿活力和火熱。

  假如我可以為我的心情塗上顏色,我希望星期二的心情顏色是綠色的,綠色,一提起就會讓人想起健康,舒適,星期二的心情會讓整天都舒適快樂。

  假如我可以為我的心情塗上顏色,我希望星期三的心情顏色是紫色的。紫色,充滿夢幻的顏色,讓我從凌晨到傍晚都彷彿浸身於夢幻,神秘中。

  假如我可以為我的心情塗上顏色,我希望星期四的心情顏色是白色的,白色,簡簡單單,快快樂樂。

  假如我可以為我的心情塗上顏色,我希望星期五的心情顏色是金黃色的。一周將要結束,我想我們在一周內的學習海洋中,收穫也會如金黃色的秋天。

  假如我可以為我的心情塗上顏色,我希望周末的心情顏色是藍色的,神秘舒適,一股被大海衝浪的感覺,輕鬆地享受周末的快樂…… 快樂的彩色心情!~

您正在瀏覽: 給我的心情塗上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的心情塗上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