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有話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有話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裡有話說

李棟樑

“哦,多想再上一節音、體、美課啊!”我趴在桌上時常這樣想。主科老師難道就不能體諒一下我們嗎?

“這節體育上英語!不知是誰一聲高呼,同學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原本挺直的腰板一下子塌下來了;原本精神的面容頓時無精打采……

“哎喲,這體育課要再等幾年才能上啊。”“就是就是,老師怎麼這樣,什麼音、體、美課,根本沒有存在的必要嘛。”“一周下來,一節好課也沒用,好討厭。”接二連三的抱怨聲不時傳入我的耳中。我搖了搖頭,這種事我已見怪不怪了,要知道,每次準備上音體美時,總是有人喊:“上科學,上英語,上數學……”就好像這是天經地義的一句話。

我可真想對老師說:“老師啊,我一連幾天都在思考,大腦經常加班,沒日沒夜的工作,一刻不停地背、記、寫。它告訴我,它整天累得頭昏腦漲,可放鬆休息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讓我們放鬆一節課不好嗎?哪怕只是一節課,也能讓我們比登天還美,我是多麼懷念在操場上盡情飛奔,畫筆在手中點綴美景,美妙的歌聲響起時的那種感覺啊!那是多麼愉快的事啊!勞逸結合不也是科學合理的安排嗎?

我逐漸長大了,也知道,老師那是恨鐵不成鋼,她不想看到我們考砸時傷心痛哭的表情,所以用自己休息的課餘時間來上課,希望能讓我們有個好成績,被別人誇獎,表揚……

畢業大考在即,對老師占課這件事,我要用樂觀的心態對待,老師也是為我們好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有話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有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