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情五味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情五味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風雨雨,若不經考驗,是不會見到彩虹;若自己不努力,成功是不會向你微笑的。每一個人都會擁有喜怒哀樂,他們就像四個小精靈一樣,時時刻刻陪伴你,和你一起走過這精彩的一生。也許,你看不見他,但它們看得見你,他們因主人而改變,因主人的夢想而改變…… 

  我走過了十多個春秋,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我一直都很開心,一直都很喜歡笑。因為我有許多慈祥的老師.可愛的同學,還有對我很體貼的父母。我為有這樣的父母.老師.同學感到幸福,感到快樂,感到自豪…… 

  六年了,整整六年了,我每一天都很快樂,雖然每天的學習很辛苦,但我在學校,並不覺得累和苦,無論有什麼困難都好,我都不怕,因為我有好多小夥伴,因為我有好多好老師。我是幸運的,能和各位同學在人海茫茫的道路上相遇,我感到上帝在對我微笑。這是一個美好的夢。 

  但,上帝是公平的,他每個人都給予機會,只要你能珍惜機會,那你就會找到快樂,找到幸福。如果你的一生沒有朋友,那你的人生並不完整。人,就是這樣,失去了,才覺得珍貴。 

   夢,不會永遠繼續下去,總會有醒來的一天。六年快樂生活過去了,我們面臨著的卻是分別,我最害怕的一天終於來了。哎,該來的總會來,不該來的永遠也不會來。我害怕分別,我怕我會哭……不,我不要哭,這次的分別只是暫時,並不是一輩子,有緣一定會再見。我相信我們會再次相見。可能在初中,可能在高中,也可能在大學…… 

   友誼是沒有羽翼的愛。無論天涯海角,我願意相信,我們,還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情五味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情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