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天,我們生活中都有各種喜和憂。或等待成績的焦慮不安,或放飛紙飛機純白的夢的欣然;或與朋友發生爭執后的憂傷,或在陽光下跳橡皮筋的愉悅……不開心的事很多,開心的也不少,比如小學六年級的那一天,真不知道拿什麼來紀念。

  背上雙肩包,踏進校園的門檻。清晨的鳥鳴總讓人心情愉悅,陽光的灼熱感微微映在左邊臉頰,泥土淡淡的芬芳和着花香纏繞在發間。昨天老師任命我當下周升旗手,今天要正式開始練習。腦海里儘是我握住繩子緩緩往下拉,紅旗緩緩上升的威風畫面。我情不自禁笑出了聲。

  午休時,我跟我的一位搭檔一起去排練。

  我筆直地站在旗杆一側,雙手握住繩子,一寸一寸地往下拉,神情嚴肅,目光隨着國旗奔向悠遠的藍天。“咯吱——”耳邊傳來刺耳的、夢想破碎的聲音。我疑惑地看着旗杆上的國旗,手輕輕地拉了一下繩子。“吱——”又是刺耳的聲音,我眉頭皺了起來。這時老師過來了,她向我詢問狀況后告訴我,這旗杆用了很久了,現在才是開學的第二周,旗杆在暑假一直被閑置,估計是壞了,要抹潤滑油。這消息對我來說簡直是晴空霹靂,明天就要正式舉行升旗儀式了,出現這樣的狀況豈不是讓我當著全校同學的面出醜?旗杆根本不能拉了,今天的排練又泡湯了,明天怎麼辦?我用指甲掐自己手掌心,眼眶微紅,頭低得快要挨到地面。老師將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說:“今天下午我試試找人來修,別難過。”我揉揉眼睛,點點頭。

  一下午我都心神不寧,最後決定晚上放學后留下來與搭檔再排練一下。

  天色暗了下來,我們來到升旗台前,把國旗掛上去。我手幾乎是顫抖着的,每拉一下我都緊閉雙眼,生怕那刺耳的聲音再度出現。“吱——”頭頂上方傳來聲響,聲音不大且十分短促,我不敢再拉,都要哭出來了,這是搭檔過來說:“繼續拉吧,聲音不大,或許再拉就沒聲音了。”我手攥着繩子,身上的弦都繃緊了。一下,兩下……一直到頂旗杆都沒有發出任何聲音,我立刻被注滿活力,開心地跳起來。沒有一天比今天更棒了,我想。

  一件好的事只有在糟糕的事發生之後出現才會覺得來之不易,就像那天一樣。那天我的心情真好,如同深藍的天空綴上星辰,繽紛的花瓣上停只蝴蝶那般絢爛。

  五年級:糖紙蝶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