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兒怦怦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怦怦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些事或讓人激動,或使人緊張,或令人擔憂,或……每當經歷這樣的事情時,我們的心就會怦怦直跳。我有許多次心兒怦怦跳的體驗。我記憶最深的是在一次數學課上,老師給我們發試卷的時候。

  在那次數學課上,老師說試卷已經被七班看出來了(我在八班)。老師先表揚了兩個同學,說他們倆是學習最好的,竟然考了滿分,大家應該向他們學習。老師又講了一些錯的很多的題,就開始發試卷了。老師又說要倒着發試卷。先是40多分的,是考得非常不好的。從那時我的心就開始怦怦直跳,生怕考不好,回家被罵。

  50多分沒有我,60多分沒有我,70、80多分沒有我。我總算鬆了一口氣。老師的聲音漸漸的大起來了:“誰誰誰,95分。誰誰誰,93分。”接着頓了一頓“李宜澤,90分……”yes,我不但沒考壞,還得了第五名,回家媽媽一定表揚我。我興高采烈的領回了試卷,把錯題改了過來。我看了同桌一眼,她才考了71分。我很有優越感。

  這一次發試卷的事,令我難忘。

  壽光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李宜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怦怦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