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7,我的心情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我的心情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梭,轉眼2007年已經離我們而去,2008已經來到。在2007年這一年中我因為委屈而傷心,因為讚揚而自豪,因為滿足了願望而快樂........每每想到這些,我感慨萬分。 

  有一天,爸爸對我說:“期末考試,如果你三課都考到了90分以上,我就帶你去黃山玩!”“好啊!好啊!”我高興的說。“可是你行嗎?”“怎麼?不相信?”“是有點”“別瞧不起人,咱們驢頭唱戲本——走着瞧!”我憤憤不平地說。爸爸說:“好啊,我就要看看你到底有多大的本事!”“哼!”我生氣的說到。但說完后我開始擔心起來,為什麼呢?因為要我語文數學考上90分以上,還可以,但是我英語很爛,我怕我自己過不了英語這一關。我真恨自己,恨自己為什麼要逞強,說大話.....這時,我的耳邊想起爸爸對我說的話:“世上沒有什麼事做不了的,只要你認真,努力,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我想:反正都跟爸爸承偌了,不能讓爸爸看我的笑話! 

  從那以後,我每節上課都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認真做筆記,不再想以前那想交頭接耳,東張西望了;下課時,我利用課餘時間背單詞,背句子。每次看到操場上的同學們追逐打鬧,嘻嘻哈哈,我都羨慕不已。但我知道我不可以去玩,學習就像一個信念永遠堅定在我的心靈。我珍惜一分一秒,我認為浪費時間是可恥的,浪費的時間可以多背一個單詞,多做幾道數學題...... 

  特別是臨近期末那幾天,我把時間看地更緊了,每天努力複習,做爸爸給我買的練習題...... 

  考試時我認真答題,細心檢查,生怕一個錯題從我的眼皮底下溜走。“功夫不負有心人”,星期一,英語老師公布成績,當她念到:“楊豪,92分。”時,那一刻,我知道:我真的做到了!真的做到了!我夜以繼日付出的努力沒有白費,上天並沒有讓我失望!從那以後,我更加肯定我自己:我可以!我可以!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飯,只有辛勤的人兒才能夠嘗到豐收的果實。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陽光總在風雨後....”說的不真是這個道理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自己,創新自己。我努力,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07,我的心情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我的心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