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7月29日晴

  今天,我的作文培訓終於結束了,我真正的“暑假”應該是從現在開始吧!

  在這個暑假裡,我很想去大街小巷玩玩、轉轉。可是,爸爸、媽媽他們沒有空。他們沒有空,我也不能出去玩,所以除了上作文培訓課一個多小時外,只能整天呆在家,不是吃飯就是睡覺。當然,除了吃飯睡覺以外,我把整個中午的時間都用來玩電腦。

  本來我有着美好的暑期計劃,現在在哪裡?一切都泡湯了!!

  7月30日晴

  今天是返校日,我十分開心,因為我要能見到老師了。

  時間到了,張老師帶着笑容走進了教室,我想老師見到我們一定很高興。當我聽老師親口說三年級不再教我們,我真的很難過,也許別的同學沒什麼可惜,到我卻是很大的遺憾,老師對我們真好,我真想老師繼續教我們,可是老師既然說了,那一定是真的啦,哎。

  雖然老師不教我了,但是她的親切笑容、和氣溫柔會永遠留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