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情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情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情故事 

  五(一)班陳雨廷 

  心情是一種妙不可言的東西,說不出的東西,金錢買不到的東西,每個人都擁有的東西,有着酸甜苦辣的東西……每個人都會煩惱、傷心、高興、氣憤的事兒,我不例外。我給大家說說我的煩惱。 

  放假了我其實應該高興才對,可我並不覺得開心,放假雖然時間長,想幹嘛就幹嘛,但我卻覺得我很空虛,整天在家飄過來飄過去,無聊死了每天除了寫作業就是彈琴就是讀英語就是寫作文,剛歇歇就聽到‘鬼嚎’,“琴彈過沒?”剛彈過琴,又聽到‘鬼’叫“英語讀過沒”,讀過英語我又裝小偷悄無聲息的,一臉假笑的蹭到俺媽那邊去,大家應該猜到我要幹什麼了吧,對了,就是看電視,我要看《公主小妹》我媽不準,我趕緊打電話叫老爸回來陪我一起看,爸爸還偷偷和我說叫我和他聯合攻擊媽媽,天下江山就是我們父女的笑得我肚子都疼了。媽媽雖然同意了,但還是說什麼上面男生那好看醜死了,我也只好指着辰文儒說:“這男的長像女的。”不過也有點。她把飛輪海的上的說了一通,有說現在女生越來越好看……“拜託,老娘我是看電視又不是看男女生的”我在心裡祈求老天。終於看完了電視,我趕緊找了個借口說去洗澡,實際上是躲避她的念叨。 

  這就我的一天空虛又煩呀,每次看到時間從指間滑過,從身邊溜走我又是惋惜又是憤怒,我不能上網,我想我的網友應該很自由吧!我此時心情是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匯在了一起,酸是:明天鋼琴考級;甜是:每天考級自己去沒人陪噢耶!苦是:不滿意每天的生活安排;辣:不能上網嗚呼!!!咸是:擔心自己能不能應付考級哦! 

  哎,一種說不出的滋味,竟然會出現在我這個樂天派身上,估計這才是開始,後面漫漫的日子還早着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情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