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帥哥”外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帥哥”外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帥哥”外傳 標籤:帥哥作文 武林外傳作文

我自號帥哥(雖廣大人民群眾不是這樣認為的),年齡過了12歲還不到14歲,在讀小學五年級,在班擔任“借腦志願者”(也就是誰有不懂的叫我過去幫他解的那種人),臨時兼任“太子太傅”(檢查班長作業的苦孩子,馴服她這種人,跟木棒磨成針的幾率差不多,每次檢查它的作業,他都百般刁難才肯拿給我。)當老師把這項重任交給我的時候,我就知道這與從50層樓跳下來沒區別,但興許我一回絕老師的諸般酷刑就要在我身上進行到底了,於是我十分痛苦地答應了。身子骨是我班公認的瘦猴,腦袋呈瓜子型,短髮。眼睛不算大也不算小(這是個什麼概念呢?算大沒趙薇那麼大,算小沒……沒……呵一時找不到小眼睛的人了,反正就是不大不小。)不大也不算小的眼睛前有一副200度的眼鏡。薄嘴唇里有兩顆跑錯地方的虎牙。 

  我一出生就是帥哥,最早知道的是我媽,其實護士也知道,不過女孩見到帥哥總要保持一份矜持,我做人的第一原則就是不必對女同志動怒,所以帥哥我瀟洒的原諒了他們。帥哥從小經歷磨練,3歲開始看圖書,5歲學會100以內的加減,帥哥的種種事迹就不一一說明了。帥哥小時候常在其他人學習的時候玩個開心,挑逗他們,等他們留級的時候抱着紅紅的獎狀偷着樂。帥哥從小就是運動健將,到現在還沒變,這主要是帥哥小時閑時就跑跑步,踢踢球(由於經費問題踢的是可樂罐)等等。帥哥現在一看到滿身的傷痕就想起當年的英姿。到了小學,我是學習尖子,成績名列前茅。受到許多人的嫉妒,比如滅絕師太(我班副班長,以欺負男同志,庇護女同志為己任,老師還對他極其欣賞,詳見我的會長我的會。)但心胸寬廣(就是已經可以放船的程度)的帥哥依然不為所動,用謙謙君子的招數從容應付。 

  我是帥哥……。.

您正在瀏覽: “帥哥”外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帥哥”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