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帥哥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帥哥老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中我最愛的人就是我的帥哥老爸,他的身材高大,我很崇拜他。

  爸爸是搞建築的,他在繪製圖紙的時候總是專心致志的,不管我們在他身邊說什麼他都不知道,每次我們取笑他時,他總是一臉認真地反駁我們,總是說他的工作有多重要,容不得半點錯誤。

  爸爸不工作的時候也是非常幽默的,經常手舞足蹈的給我講笑話,有時還會和我鬧。記得那次爸爸笑哈哈的走進門,神秘兮兮的拿出一個小禮物交給了我,我高興地跑過去拿“禮物”,可是爸爸卻告訴我說一定要我做完家務后才能給我,當我辛苦做完家務找爸爸拿來“禮物”后,我才發現自己上當了,原來那只是一個被爸爸包裝的很漂亮的紙盒,打開紙盒裡邊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爸爸寫的小紙條:“女兒,你上當了!”之後我氣憤的找爸爸理論,可是爸爸就是和我賴皮,無奈我只好拿出自己的殺手鐧,那就是撓爸爸的腳底心,爸爸忍不住痒痒,頓時和我滾成一團。媽媽見狀后說:“看你們爺倆像什麼樣子?”之後轉向爸爸說:“哪裡還有點當爸爸的樣子,快別逗她了,把你準備的禮物快給她吧!”爸爸這才從懷裡掏出一條項鏈戴在了我的脖子上,並溫柔地對我說:“生日快樂!”“原來是我的生日啊,我都忘記了!”我開心的抱住爸爸。

  這就是我的爸爸,對待工作嚴謹對待家人溫柔的可愛老爸。

  快樂作文輔導班五年級:王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帥哥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帥哥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