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帥哥顏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帥哥顏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注意了,咱們班要來一位新老師啦!”隨着一聲大叫,這個消息像風一樣刮過每個人的耳朵。同學們開始議論紛紛,想像着新老師的“龍顏”。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趕快坐好,等待老師。過了一會,付老師便帶着新老師走進了班,大家“哇”了一聲后,便開始觀察新老師:這個小夥子身高一米七左右,頭髮光亮亮的,像塗了摩絲,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真是一位名名副其實的帥哥啊! 

  緊接着,付老師開始介紹新老師:“他姓顏,顏色的顏,大家可以叫他顏老師!”“噢——”同學們一個個拖長了聲音,然後,便開始“顏老師”“顏老師”的大叫起來,有的人還上去拍起了馬屁,讓帥哥“龍顏大悅”。 

  在下面的一節課中,顏老師都像小孩子一樣,坐在後面靜靜地聽課,只差沒舉手發言了,真好玩。 

  終於到了期盼已久的體育課,可以開開心心地玩一把嘍。但不知是誰突然說讓顏老師也加入到我們的遊戲中來,於是大家都像小鳥一般飛到顏老師面前,讓他也來和我們玩。顏老師推推嚷嚷一直不肯進入我們的遊戲。於是,我們使出渾身解數,又是說好話,又是拍馬屁,顏老師經不住我們的軟磨硬泡,終於點頭了。 

  經過大家投票,一致同意玩“四個大字”的遊戲。開始遊戲了,不知咋的,同學們都好像以為顏老師身上有金銀珠寶似的,跟着顏老師窮追不捨,讓顏老師跑的上氣不接下氣,像剛剛參加完馬拉松比賽似的。我覺得,這節課是最最好玩的啦! 

  最後,我希望顏老師能一直留在五一班,和我們一起遊戲、學習。

您正在瀏覽: 帥哥顏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帥哥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