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誓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誓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建立一座橋樑,是心的橋樑,讓海峽兩岸人民的心意相通,中間不再隔着一片汪洋,這汪洋將化成一顆顆愛心,不滿每個人的心靈。 

  海峽兩岸之間的情誼永遠不會斷,因為這是一個永遠的誓言,汪洋大海將化成成千上萬個人名的心靈,默默守護這對岸。相隔的汪洋大海只能永遠是虛幻,因為,大家的心永遠相連,這是愛的力量,愛的力量勝過一切,它能跨越大海, 編織成一座座橋樑。 

  海峽兩岸之間的情誼將化成閃爍的繁星,去編織自己所塑的星空,想象這未來的幸福…… 

  這不會是夢! 

  滔滔海峽水,悠悠兩岸情!即使是大海也阻擋不了他們對對方的思念!這思念只屬於海峽兩岸,他們在繼續重建往日的友誼。 

  向遠處眺望,卻絲毫望不到盡頭,但是,當你開始飛,當你帶着你的心一起飛!傳遞着兩岸之間的情誼,你會覺得,無論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還是廣闊的天空它們都很渺小,因為你帶着你的心一起飛!當你開始想象,大海與藍天永遠只在你的掌控中。 

  我相信,海峽兩岸終有一天會合二為一,這汪洋大海猶如兩岸人民的淚水。他們在思念,他們思念着對岸的親人、朋友;他們在回憶,他們回憶着本來美好的日子。淚水逐漸匯成大海。這大海代表着他們的盟誓,這大海是它們相互的思念! 

  我希望我是海的女兒,我要讓海峽兩岸的淚水互相傳遞,讓他們明白對方的思念!最苦的思念就是望眼欲穿,望眼欲穿的思念是:明明他就你面前,但是,你卻觸摸不到,就連跟他說句話都不行,這有多痛苦啊! 

  海峽兩岸人民的心永遠都不會分開,因為,我們永遠在祖國媽媽的懷抱里,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淚水逐漸匯成大海。這大海代表着他們的盟誓,這大海是它們相互的思念!這永遠都不會改變! 

  這永遠都不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誓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