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愛,無處不在

  5.12,多麼令人傷感的日子啊!一看到這個日期,我就會想起四川那8.0級的大地震,那傷害了成千上萬的四川人民的無情地震。

  真可謂“地震無情,人間有情”。地震發生過以後,所有的救援隊員都趕來了,開始了全面性的搜索與救援。又過了幾天,外國救援隊也趕來救災,真是世界各國心連心啊!

  在電視中我聽過這樣的故事:在發地震中,一位老師讓所有學生趕緊跑到安全地區去,可還有幾個沒跑出去,他只好迅速把他們帶到牆角,用他瘦弱的身軀保護着他們;一塊塊水泥與鋼絲打、壓在他身上……終於,救援隊員找到了他們,全部救了出來。當把老師救出來時,發現他已經…氣斷身亡了。

  還有一位教師,他和同學們壓在了一起。大約過了一個星期,同學們撐不住了,教師說:“同學們,堅持住。救援隊馬上就到,一定要堅持住啊!”其實他也撐不住了,因為他被一塊鋼筋水泥壓住了胸口,難以呼吸,可他要為同學們樹立榜樣。就這樣,他艱難的與同學唱起了愉快的歌曲。終於救援隊員通過生命搜索器找到了他們,把同學們都救了出來,教室看到同學們已經獲救了,頓時就沒氣了……

  愛,是一座偉大的靠山!愛,是一把能為你遮風這與的大傘!愛,是一種難以猜測的力量!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