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無處不在,生活中處處充滿了愛的氣息。當一束陽光照在牆角縫中時,一片新的綠葉冒出了頭,這是愛的力量;當母親把懷胎十月的我們艱難地生下,自己卻十分痛苦,這是為什麼?這就是因為愛的力量;當世界出現奇迹,這也是愛的力量。愛是什麼?愛是不需要言語,而在默默付出,它讓世界照亮了每一個黑暗的角落。

  爸爸媽媽含辛茹苦地把我們養大,一直在我們的身邊伴隨着我們成長,他們只是在為我們默默地付出,從來沒有過一句怨言。這是什麼?這就是親情,這就是偉大的父愛和母愛。親情是溫暖而透明的,它無時無刻不陪伴在我們身邊,雖然我們看不見它,但是我們卻能感覺到它的溫度。

  人的一生,會結交很多的朋友,朋友之間的友情也是愛的力量。友情真的很脆弱,一不小心,就會玉石俱焚,摔得粉碎。但是,友情也很堅強,它就像一塊有強大磁力的磁鐵,即使摔得粉碎,只要拉進一點點的距離,馬上就會拼起來。但是,一旦粉碎,再怎麼拼也還是會有傷痕,那是心裡的傷,無法癒合。友情如此脆弱,但其中卻蘊藏着無限的愛。

  人生漫漫長路,需要艱苦地走下去,在這坎坷的路上,每一個角落都散發出愛的光芒。

  愛,並不需要驚天動地的語言,只需要無怨無悔的付出。

  六年級:韓熙美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