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愛的海洋,到處都是愛,生活中最美的,也是愛……

  街道上,人們在步行,小鳥在歌唱,一切秩序井然。人們卻殊然不知一個孩子——正從高空墜落。孩子正在跌落,快要碰到地面時,卻被一雙溫暖的手接住了——一位媽媽從遠處衝來,接住了孩子……這就是母愛的瞬間。

  學校的馬路旁,孩子們正在放學,卻不知道危險即將擦身而過。一輛大客車飛快地向孩子們衝來,孩子們卻還不知道……這時,一位女教師跳起來,用盡全身力氣把孩子們推開,自己卻倒在了血泊中……孩子們安全了,老師卻昏迷不醒……這就是老師的關愛。

  下雨了,一個小男孩沒有帶雨傘,蜷縮在擋雨棚下,回不了家。他獨自看着同學們打着雨傘,開開心心地回家,委屈地哭了。這時,一個同學打着雨傘走過來,看見他沒有雨傘,二話不說地就把雨傘借給他,自己和他共用一把傘……這就是友愛的瞬間。

  生活無處不在的就是愛,每個瞬間都是永恆。

  五年級:伊伊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