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伴隨着一陣清脆的鈴聲,老師宣布下課,我走出教室,看着外面,“又是下雨,煩啊。”

  我撐着雨傘走出學校,看到一位叔叔騎着單車撞到了一個小女孩,有一位大姐姐看到了就說:“叔叔,你撞到人了。”那個男的說:“我那裡有撞到人,你那隻眼睛看到我撞到人了,還有就算我有撞到人也不關你事。”說完他便騎上單車揚長而去。

  旁邊的許多人都說:“那個男的,心眼怎麼這麼壞,女孩是好心提醒,他倒反咬一口,根本就不是人。”“就是啊。”……最後那個大姐姐伸出手,把小女孩扶了起來。小女孩說

  “大姐姐,謝謝你。”

  大姐姐說:“不客氣,這些都是小事情嘛,再說了,人們不是應該互幫互助嗎,所以你就不用謝謝我啦。呀。你的膝蓋流血啦,你看看我,都沒有注意到,小妹妹,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家。”

  大姐姐背起那位小女孩,漸漸地走遠了,她們的背影成了雨中的一道靚麗的風景……

  六年級:周嘉儀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