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930周記)愛,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30周記)愛,無處不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到處充滿了愛,父母的愛,老師的愛,同學之間的友愛,對祖國的熱愛,就連監獄里的囚犯也有愛。這些愛都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強大的。 在汶川大地震中,讓我們看到了父母愛的力量,一位母親用自己弱小的身軀頂住了厚重的石板,女兒被救了,自己卻犧牲了,到死時還保持着撐着石板的姿勢。還有一個情景令我十分感動,:一名年輕的媽媽雙手懷抱着一個三、四個月大的嬰兒蜷縮在廢墟中,她低着頭,上衣向上掀起,已經失去了呼吸,懷裡的女嬰依然愜意地含着母親的乳頭,正在不停地吮吸,當人們小心地將女嬰抱起,離開母親的乳頭時,娃娃立刻大哭起來。看到女嬰的反應,在場者無不掩面悲慟。“我無法想象,一個死去的媽媽還在為自己的孩子餵奶,從母親抱孩子的姿勢可以看出,她是很刻意地在保護自己的孩子,或許就是在臨死前,她把乳頭放進了女兒的嘴裡。”母親的愛形成了力量,是母親的直覺告訴她必須這麼做,母愛是偉大的。

  老師的愛是無私的,不求回報,他們是春蠶,是紅燭,是使我們向上的階梯,他們的愛同樣然我感動。是他們讓我們動的人生的道理,他們是我們的第二個父母,遇到困難時,他們鼓勵我,驕傲是,他們告誡我。不止這些,在汶川大地震中,是他們,還是他們,自己竭盡全力讓學生逃離,英勇獻身。

  愛無限,愛不求回報,愛叫我們動懂得一切,懂得感恩。愛可以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爸爸的眼裡是對我們的愛,媽媽的關懷是對我們的愛,老師的教導是對我們的愛,夢遊的告誡是對我們的愛。愛是力量,愛是分享,愛還是承擔。愛在我們心中,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20090930周記)愛,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30周記)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