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就是愛。

  愛,像一杯紅酒,散發著迷人的酒香;愛,像一朵母親節的康乃馨;愛,還像……

  餐館里,一位大哥哥帶着失明的父親,大哥哥告訴服務員,兩碗牛肉麵,大哥哥頓了一下,又對服務員說:“一碗牛肉麵,一碗蔥香面。”很快,面上來了,大哥哥的蔥香面,他父親的牛肉麵。失明的父親拿筷子摸索着,將碗里的牛肉夾到兒子碗里,而兒子卻把那些牛肉重新夾到了父親的碗里,這一舉動讓站在一旁的服務員留下了感動的眼淚。這個簡單而又充滿愛的舉動也可以是這樣一幕。

  在公交站牌上,一輛公交車緩緩地駛入車站,人們紛紛湧入車廂,司機慢慢的等着人們上完將車門關注,當車駛出車站十米的時候,司機將車子停住了,大家都很奇怪的看着司機,司機只是指了指車的倒車鏡。原來細心的司機師傅從倒車鏡里看到了一個小跑趕車的老奶奶,等老奶奶上了車,司機又正常的將車駛入馬路,車上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因為當公交車駛出站后是不允許停車的。而這位叔叔為了不讓老奶奶再花費時間等下一趟車,違反了紀律,卻讓老奶奶節省了時間。

  其實,在生活中,一件舉手之勞的小事或一個不起眼的動作,都會成為他人眼中無私的愛,而這份愛,需要我們伸出雙手去幫助身邊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用我們心靈的窗戶——眼睛,去看、去觀察,那些生活中滿滿的愛。因為,愛!無處不在。

  五年級:賈昕宇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