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眸無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無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我常常與鄰家孩子發生矛盾。吵得不可開交時,便與他拉開架勢。每次是他先動的手,可最終是我得勝而歸。 

  鄰居一大早上門告狀,加油添醋地描繪我把他兒子打得怎樣怎樣。父親陪着笑臉送走鄰居后就向我撲來。 

  我委屈極了,但又不知如何是好,於是撒腿往外跑。父親愣了好大一會兒,回過神來就往外追。 

  回來后,父親的臉色異常難看,把我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我感受到父親的嚴厲,甚至有些害怕他了。 

  後來,學校里要求買學習資料,我便向母親要了十元錢,拔腿就向外面走去。 

  不料,父親淡淡地對母親說,我也去,陪孩子買資料。 

  太陽照在身上火辣辣的,可我始終覺得有個身影在跟着我。我很不自在地用餘光瞟了瞟左右,發覺一個高大的身影緊隨着我。 

  我感到那麼熟悉,心裡一顫,難道會是父親?我又朝後面斜了一眼,真是父親! 

  我不滿地撅了撅嘴,不就是上回買書掉了十快錢嘛,值得這麼大動干戈嗎?真是的! 

  我靈機一動,想甩掉父親。我加快了步伐,繞過擁擠的人群,越走越快。 

  快到書店了,我回頭望望父親跟上來沒有。只見遠遠的,父親踮起腳,挺直了腰,用那雙期望的眼睛朝前方焦急地望着。 

  幾十步路,有什麼好望的?我又不是三歲小孩,難道會走丟了不成?笑話!我哼了一聲,扭過頭,繼續向前走。 

  忽然,我的心中湧起一絲衝動。我撥開吵鬧的人群,朝遠方的父親奔去。 

  我衝到父親前面,走了幾步,反倒局促不安起來。父親還在我的後面嗎?他會不會走丟了呢? 

  不知不覺中,我也轉過身,踮起腳回眸父親。陽光下,父親高昂着頭,望着我,是那樣慈愛。 

  我好像一下子長大了,也突然明白了。父親看似平凡的回眸中,卻隱藏着,對我的濃濃愛意啊! 

  我飛快地向父親跑去,牽着父親的手,慢慢地走向書店。陽光下,一高一矮兩個身影緩緩向書店走去……

您正在瀏覽: 回眸無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