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考試早點來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考試早點來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看到這個題目,您一定會深感疑惑吧?這丫頭,是不是瘋了?這要是讓我老媽看見了,準會這麼說。

  可不是嗎?自從學校結束課程,我們每天的課堂內容除了做試卷還是試卷,做完單元的還有綜合的,兩天一測試,三天一檢驗,我都快要被“烤成魚片”了。呵呵,好不容易盼到太陽公公下班,還以為回家后可以聽聽MP3,看上兩眼喜羊羊,誰知老媽就像盯賊似的兩眼一刻也不離開我,我稍有什麼“犯罪意向”,她的兩眼瞪得像兩隻足球,一副堅決要把“罪惡”扼殺在搖籃里的架勢。

  這還不算什麼,最讓人敢怒不敢言的事是,她給我買了一大摞的試卷堆在桌子上,一瞅着我剛做完作業,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啪”的一聲一本試卷就扔在我的面前,還下了一道軍令:“今晚必須做完”。望着那討厭的試卷上爬滿了密密麻麻的“螞蟻”,我真恨不得用“滅害靈”立即消滅了它們。

  還有更可憐的呢,就說最近這兩天吧,連晚上做夢,我都夢見一張張試卷排着隊在後面追我,還邊追邊喊“張雅琪,你趕緊回來!有一道填空題寫錯了,還有一道題忘寫單位了……” 

  沒想到“好事不出門,壞事傳的遠”,連興趣班的老師們也知道了我們要考試的消息,不約而同地一一放假了,這下可慘了,到周末連個放鬆的地方都沒有了,這可樂壞了我那個愛買試卷的老媽了,她見縫就插針,還振振有詞地說:“停了好,停了好,正好可以多做幾張試卷”聽聽,又是試卷……你們說我能不瘋嗎?

  唉,問試卷何時休?還是讓考試早點來吧!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讓考試早點來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考試早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