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與王子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與王子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10歲那年,王子要去巫婆家救公主,否則以後也沒時機和公主在一起了,公主會死的,救公主的時機不會受魔法。不幸被巫婆拐了,王子很傷心,決定去找公主,王后不讓,給王子提婚事,娶小巫女。全國都被小巫女迷昏了,王子也愛上了小巫女,忘了公主。婚禮的日子快到了,王子很高興。晚上,王子夢見日月思念的公主,公主也夢見日月思念的王子了,把巫女吵醒了,又施法術讓王子夢見她,沒用的,這是仙女的仁慈安排,仙女告訴王子:“婚禮的日子能看見公主,婚禮的第2天,公主會和他在一起,第3天王子一定“那怎樣才能成功救到公主呢?”仙女給王子一瓶魔水,告訴王子:“這瓶魔水,你遇困難時,說出你的困難后噴一下就行了。”王子收下了。

  婚禮的日子,王子在轎子里說:“我想到公主身邊去。”公主認出了王子,問:“你不是要舉辦婚禮嗎?”王子說:“仙女在幫我呢。”公主說:“我知道,你對我死了心,是嗎?”王子說:“不對的,我受了小巫女的控制呀。”這時,王上正在找王子呢,小巫女也無效,老巫婆也無效。婚禮不成功,愚昧的小女巫說第四天舉辦。第3天,王子說:“我要去巫婆家。”到了,巫婆正在罵公主,折磨她,王子簇簇眼淚流下,小巫女使用不到魔法,王上把她關進牢,不給飯吃,她快餓死了。王子說:“給我隱身術,把巫婆的法術教給我。”王子使用無威不到劍,左一刀,右一砍,巫婆消滅了,王子回去把小巫女也給殺了。

  從此,公主和王子平安的生活着,當天就結婚了,恩恩愛愛的。那時,公主(12歲),王子(13)。夫妻喝過了長生不老交杯酒,就舒舒服服的睡到天明。 

  公主和王子(二)

  公主結婚後生了一龍一鳳,龍的叫艾偉祈,鳳的叫艾美莎,這都是王室命名。那時,公主(15),王子(16)。公主平時扎美人公主頭,戴公主五彩金王冠,穿的是“豪華粉顏知己”;王子金鑽石項鏈,穿裸露衣袖;公主白紗絲的閃耀禮服,粉紅婚紗手套,粉紅加白紗蝴蝶結後背,三層婚紗連衣裙,第一層是銀三絲婚紗,第二層是金三絲婚紗,第三層是底層,腳上穿金三絲絲襪,彩三絲水晶鞋,從頭到腳都是結白晶瑩;那王子更英俊了,頭戴銀三絲王冠,後腦扎一條飛龍長辮,身穿飛龍禮服長袍,腳穿飛龍明晶波鞋。

  公主(18),王子(19)的那年,王后(49),王上(52),王上年邁而歸天,所有人民都寫字條,擺10000寶物,擺100衣服,擺20飲料,擺10水果,這都是國家的合格產品,用土埋了,放上成千上萬束鮮花,芬香千萬里,屬於一顆國心,三分合:1.童心.2.民心.3.愛心.全國人民一致跪下給國王行禮,流下一簇簇整齊而真誠的淚水,擁抱國王,在墓兩旁栽花,用真誠的淚水陪養美麗的鮮花,代表了他(她)們愛護着國王。國王歸天,王子(20)升為殿下,公主(19)升為貴妃。經常為人民着想,服務。

  可惜,殿下(23),貴妃(22)那年,出現了了一對狐狸精,女的說要英俊殿下,男的說要美麗的貴妃,他(她)們迷住了全國人民,男的要到了,女也要到了。晚上,殿下夢見了仙女,她說:“我給你一根魔棒,不能給別人,這裡有一顆寶石,你吃了就可以和一貴妃起用魔棒解開魔,我又給你一萬顆鑽石,每次遇難時,你吃一顆就行了,貴妃也會有的。”仙女和貴妃說了同樣的話。殿下和貴妃一起用魔棒解開魔后,各吃了一顆鑽石,一對狐狸精被消滅了,有了仙女們這一生的保佑,殿下和貴妃平安多了。

  公主和王子(三)

  殿下(29),貴妃(28)的那時,小王子是(10),小公主是(9),他(她)們一起去欣賞人間風景,不巧遇到風素老怪,他就是老巫婆的大哥,他正想趁這個好機會為妖族報深血仇呢!仙女姐姐也勸過他:“我已經成全了美艷心靈城堡里的大清殿下和王妃 ,保護、幫助、指導他們,所以你別白費心機啦!這可不是開玩笑哈!全部妖精的生命都在你體內,你死了他們也是死了,你總不會愚公移智慧吧?你知你們為什麼是妖精嗎?因為你們魯莽,有很大的野心被控制住,你們還不靜心修養,你們會成為沒得救的蓄生鬼,唯一方法是天天都順從人們,要善解人才行!”風素老怪不會再聽的,上午 11:14:58風素老怪才來到的,聞到風素老怪的妖氣時,殿下使用了旋風回去,傍午18:42,王子趕快吃鑽石,風素老怪慘叫一聲,死了。

您正在瀏覽: 公主與王子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與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