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分院的煩惱 

  “快點兒吧,我都要餓死了。”圖穆繆不耐煩的說道。拉德婷說:“圖穆繆,別不耐煩了,咱們來討論一下進哪個學院吧。”滿仙兒說:“我願意進格蘭芬多,勇氣與榮耀的象徵!”說著,她好像舉起一把無形得劍。吉昌洛說:“呃,反正不去斯萊特林。”拉德婷也贊同,她也要去格蘭芬多,“實在不行拉文克勞也好。”她說。圖穆繆說:“赫奇帕奇也是不錯的。”最後大家總結一點:“反正不去斯萊特林。” 

  “咣當”一聲,隔間的門開了,一個高傲冷漠的男孩和兩個看起來很笨拙粗魯的男孩。圖穆繆冷冷的說:“我們好像沒有請你過來吧。”高傲冷漠的男孩說:“這裡地方很大,圖穆繆。”滿仙兒看着僵持着的兩個男孩,他們之間好象有一道閃電,她說:“圖穆繆,你認識他?”圖穆繆說:“小仙,他是曼利而,一個所謂的純種。”滿仙兒漸漸的明白了。 

  “咣當”又一聲,一個千金小姐模樣的同樣高傲冷漠的女生走進來。“嬌嬌?”曼利而說。“哥哥,你在這裡在幹什麼呀?”吉昌洛也站了起來:“你就是曼嬌嬌吧。”曼嬌嬌輕蔑的說:“對,我就是。”拉德婷很氣憤:“喂,你們都走開啊。” 

  這時,到霍格沃茨了。分院帽開始分院。 

  輪到吉昌洛了。帽子剛剛碰到他的腦袋就說:“格蘭芬多。”接下來是一個叫葉秋子(文壇天使)的女孩被分到了拉文克勞,輪到滿仙兒了,她顫抖的戴上帽子。帽子也把他分到了格蘭芬多。另外圖穆繆,拉德婷也分到了格蘭芬多。 

  他們在學校會遇到什麼麻煩遇事情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