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先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曼嬌嬌有人演了!是一朵蒲公英,自願自願的!為她的勇氣,鼓掌! 

  藍靈兒與帕琪琪 

  這天,下雨了。 

  下午茶時間裡,葉秋子不滿的說:“哼,草藥課,保護神奇生物課都停上,改換成咒語課啦!哎呀。”拉德婷點了點頭。 

  “呦,是對我爸爸的課表示厭煩呢?”一個高傲冷漠的聲音說。旁邊有一個謙虛的聲音說:“哎呀,藍靈兒,好了。”叫藍靈兒的女孩說:“我不允許別人對我爸爸說三道四!帕琪琪!”帕琪琪說:“他們只是不喜歡咒語課而已。”藍靈兒還沒有來得及回答,滿仙兒站起來說:“你好。”帕琪琪說:“你好仙兒,久仰。還有你們:圖穆繆,拉德婷,吉昌洛,葉秋子。”藍靈兒則沒有回答。 

  心直口快的葉秋子說:“藍靈兒,我知道你是靈家大小姐。可是在你眼前的是全國五大首富:滿家大小姐,繆家大少爺,洛家大少爺,婷家大小姐,和我,葉家大小姐,你只不過排第八罷了。第六是琪琪,帕家大小姐。第七,是令人討厭的曼氏兄妹曼家大少爺大小姐。” 

  藍靈兒被說得啞口無言,拉德婷把手放在葉秋子的肩上,葉秋子這才不說了。滿仙兒和藹的說:“靈兒,交個朋友好嗎?”藍靈兒伸出兩根手指頭跟仙兒握了握。這場風波才算結束。 

  “喂!滿仙兒,帕琪琪和我給你一個東西。”藍靈兒第二天一大早對滿仙兒說。然後就走了。拉德婷說:“小仙,藍靈兒應該……”可是吉昌洛已經把包裹打開了。大家以為是炸彈,都鑽到桌子底下去了(這種做法很幼稚)。過了一秒鐘。滿仙兒說:“小婷,你認為呢?”拉德婷說:“沒事兒我去打醬油。”(拉德婷惡狠狠的說:“親愛的小作者,為什麼讓我出這麼大的丑呢?”作者:“沒事我也去打醬油…”拉德婷:“找打!”作者:“救命!”)包裹里只是一個紙條,可上面是一句讓大家內心溫暖的話: 

  願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