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公主的誕生 

  “哇……”隨着響亮的啼哭聲,一個小女巫誕生了。 

  母親琴爾麗高興極了,她說:“真棒的一個小孩子。”女友可莉勞問:“叫什麼?”琴爾麗說:“早就想好了,叫滿仙兒。”女友又問:“你如果生個男孩呢?”琴爾麗說:“我想生個滿仙兒,就會生。”女友敬佩的點了點頭。父親溫克貝說:“這孩子真有福氣。”沒錯,滿仙兒生下來就是一頭金黃色的捲髮,湛藍色的大眼睛里沒有一絲雜質,紅紅的嘴唇和高蹺的小鼻子,還有苗條的身材和白嫩的皮膚,簡直是一個小仙女。 

  過了10年,滿仙兒十歲了,該上魔法學校了。琴爾麗說:“仙仙,你上霍格沃茨吧,那裡很好呢。”滿仙兒說:“好的媽媽,我也願意。”臨走前,他們買齊了用品。該上校車了,琴爾麗流着淚說:“仙仙,好好學,別辜負了我的期望。”父親溫克貝想:“家裡有的是錢,足夠了。”這時,滿仙兒懂事的安慰媽媽:“好的媽媽,你要照顧好自己。”母親目送着校車駛向遠方,知道拐個彎看不見為止,說:“溫克貝,他會沒事?”父親說:“是的。” 

  滿仙兒在火車上坐了下來,佔了一個包廂。這時,兩個男孩一個女孩走了進來,說:“可以坐嗎?”滿仙兒點了點頭。女孩在滿仙兒對面坐了下來,說:“我叫拉德婷(紫璐婉怡),你好。”滿仙兒甜美的笑了笑,說:“我是滿仙兒。”另外兩個男孩也說:“我叫吉昌洛。”“我叫圖穆繆。”叫吉昌洛的男孩很英俊,金黃色的亂髮襯出兩個琥珀色的眼睛。圖穆繆只不過僅次于帥氣的吉昌洛而已。 

  另外,拉德婷也很漂亮:一頭烏黑的直長發,佩戴着一個可愛的蝴蝶結。同樣擁有着白色的皮膚和苗條的身材,只是鼻子有些歪,但並不影響拉德婷給滿仙兒的好印象。 

  這時到學校了,他們會怎樣分學院呢?盡請關注下級。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