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清晨,我剛推開窗戶,一團團“白煙”就涌了進來。呵,好大的霧啊!眼前的房屋被縷縷白紗包裹着,朦朦朧朧的,晨霧把整個大地嚴嚴實實地籠罩着,彷彿身處瑤池仙境。

  霧,沒有白雲的多姿多彩,也沒有彩虹的五彩繽紛,可我卻莫名其妙地喜歡上了它,並把它默默地珍藏在心裡。是因為它的姿態輕盈,是因為它的變幻莫測,還是因為它的浩瀚?不,都不是。因為它的美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霧的影子好像在引導我進入虛無縹緲的仙境之中,我覺得自己彷彿漫遊在天上人間,眼前不斷飄來輕紗似的白霧,一絲絲,一縷縷,如煙如塵,如詩如畫。我伸手去觸摸它,哈哈,抓到了。正當我仔細看時,它早已溜走了。到處是它的影子,卻搞不清它到底在哪裡,真不知它的“廬山真面目”。

  多麼可愛的霧啊!它像個化妝師,把我的睫毛都綴滿了小小的珍珠,只覺得眼睛濕潤潤的,略帶一絲涼爽,真是舒服極了!它又像位智者,告訴我有時朦朧比清晰更美,如果能具有別人看得到卻無法真正把握住的神秘就會擁有永遠的美麗。

  山東省壽光市化龍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鮑澤文

您正在瀏覽: 晨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