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晨霧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趙慧敏

清晨,我剛走出家門,一看,下霧了。

大霧把整個世界嚴嚴實實地籠罩着。人們好像被霧托起了身體,懸在半空中,進入仙境一般,產生種種神秘的感覺。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卻只能聽見說話聲,腳步聲和車鈴聲,只有走近了才能看見人們的臉龐;再仔細一看,一定會大笑起來,行人的頭髮、眉毛、鬍子上都掛着晶瑩的水珠,樣子十分有趣。霧一會兒分散,一會兒聚攏,一會兒徐徐升騰,一會兒滾滾向前。它變化莫測、千姿百態,就連最有才華的畫家也畫不出來。

霧,不像大雪那樣壯觀,也不像小雨那樣纏綿,而是溫柔得像一位慈母。她輕輕地撫摸着我們的面頰,給我們一種濕潤清涼的感覺,令人精神為之一振。霧,從來不打扮自己,身上沒有一朵花,一道彩紋,也沒有一絲芬芳,而是以自己乳白色的本色彌慢於天地之間,會使人感到無際無涯的雄渾。我彷彿覺得自己好像也是一團霧,正同夥伴們一起在天空中飄來飄來去,嬉戲打鬧。

不一會,霧漸漸消失了。太陽也漸漸地露出了笑臉,它在殘留的薄霧中顯得睡意朦朧,敢厚可愛!

啊,秋天的霧是那樣的美麗,是那樣的神秘。

  

(指導老師:臧美娟)

您正在瀏覽: 晨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