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晨霧

霧是個有時聽話,有時調皮的孩子。誰也看不清它長得什麼樣,誰也猜不透它心裡想些什麼。

星期三早上起來后,發現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推開窗戶,霧輕悠悠地飄了進來,拂着我的臉頰,輕輕柔柔。“哇,好大的霧啊!”我忍不住驚叫起來。媽媽連忙說:“快關上窗戶,霧裡面有大量的微塵顆粒,對身體不好的!”

出門上學時,發現外面雲霧繚繞,像古代仙女身上披着白紗,給大地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紗帳,整個世界就像是漂浮在空中一樣,周圍全是白雲。那霧一會兒分散,一會兒聚攏,一會兒徐徐升騰,一會兒滾滾向前,它那變幻莫測的千姿百態,恐怕連最有才華的畫家也畫不出來。媽媽騎電動車帶我去上學,到十字路口時,連對面的紅綠燈都看不見,我們只能像蝸牛一樣慢慢挪動,我環顧四周,突然感覺有黑乎乎的東西在上面,我讓媽媽往前再騎一點,發現我們已經在紅綠燈之下了。可是左右的來往車輛還是看不見,我們怎麼過這條寬寬的江東路呢?媽媽說:“正好我們周圍也有去上學的小朋友,就跟着他們一起過馬路吧!”於是我們大家小心翼翼地向前行進。

終於,我們按時趕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晨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