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我欣賞過美妙神奇的黃山雲海;也觀看過奇特無比的嶗山雲霧。然而,這所有的一切,都比不上晨霧中那夢幻般的景色。 

  早晨,一出家門,啊!好大的霧。大霧把整個世界嚴嚴實實地籠罩着,人們好似被托起了身體騰在半空中。腳下踩着雲霧,如同進入仙境一般。一輛輛汽車從遠處駛來,像一艘艘巨輪披風斬浪,漸漸地消失在晨霧中。上班的人們騎着自行車來來往往,只能聽到說話聲和車鈴聲,走近了才能看清楚人們的臉龐。一陣風吹過,大霧直衝向前,像聽見衝鋒號聲的戰士一樣勇往直前。霧一會兒分散,一會兒聚攏,一會兒徐徐升騰,一會兒滾滾向前。它那變幻莫測的姿態,恐怕連最有才華的畫家也不能描繪。 

  霧漸漸地退了,薄了,更神奇了。天地間像披上了一層輕紗,又像一朵朵會變形的花朵。薄薄的在空中飄着、舞着、飛騰着,慢慢散去。無數暇想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像馬、像兔、像狗…… 

  我喜歡霧,因為它不像大雪那樣壯觀,也不像小雨那樣纏綿,而是溫柔的像一位母親,她輕輕地撫摸着我們,給人們一種濕潤清涼地感覺

您正在瀏覽: 晨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