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一大早,我便漫步在空氣清新的大街上,享受着大自然給予的美好。我讀過大自然的詩,唱過大自然的歌,它們都是那麼令人討醉。

  我感受過清涼了風,見過如絲的春雨,卻唯獨沒見過如此迷人的晨霧!晨霧把我緊緊的包圍着,也把大地遮得嚴嚴實實的。它鋪灑在天與地之間,多麼美麗啊!我彷彿置身在一個飄飄仙鏡之中……

  晨霧就像一位溫柔的姐姐一樣撫摸着我的臉,撫摸着大地的臉。

  晨霧也像一位身穿白紗的舞者。一會兒跳到山川之間,一會跳到房屋上,一會兒又跳到森林中……看得我眼花廖亂。

  如果說清風像舞者,我覺得晨霧就像一位路人。天天急於趕路,讓世界各地都留下它的腳印,留下它的美……

  太陽漸漸升起,晨霧也漸漸消失,眼前的情物變得清晰了。我愛晨霧!

  五年級:盧思潔

您正在瀏覽: 晨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