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晨霧 

  今天早晨,我起得很早。透過玻璃窗往外一瞧,呀,起霧了! 

走出家門,只見眼前霧蒙蒙的一片。只覺得天地間彷彿披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 

  霧很大。街上的東西隔着三四米就看不清了。霧是乳白色的,很濃、很厚,使整條街像是沉浸在滔滔雲海之中。路燈還亮着,也只能照着那兩平方米的範圍。不見遠處的群山,不見近處的樹木,晨霧像一幅巨大的白布,把我包裹在一個孤獨的世界。往日的聲音依舊聽得到,但周圍卻不見那熟悉的影子。 

  過了一會兒,太陽露出了笑臉,像是從被子里鑽出來的孩子一樣,懶洋洋的。霧明顯得變薄了,像是一層細細的輕紗把一切籠罩着。抬頭仰望,乳白色的天空慢慢變成了藍色。房子、群山、樹木、鳥兒……好像猛然間從地里鑽出來似的。 

  隨着太陽的徐徐上升,大地鋪滿了金輝。地上的泥土濕漉漉的,空氣還挺清新,彷彿是晨霧給大地留下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晨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