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清早,我掀開被子一看,啊!起霧了,好大的霧!我連忙爬了起來,匆匆吃完早飯,背起書包走出門處,我走在霧裡,欣賞着這千姿百態的霧。它一會好似孫悟空;一會兒又似武松打虎…… 

走着走着,霧越來越大,大地像披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色棉衣。站在那兒,連一米之外的東西都看不見了。近處的花草、樹木,遠處的房屋,都在濃霧之中時隱時現。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有時卻只能聽見雜亂,時斷時續的腳步聲。在靠近的一瞬間,才能看清他們的面孔,待轉身一看時,他們的背影彷彿進入了虛無縹緲的“仙境”之中…… 

我也覺得自己在這“仙境”漫遊,眼前不斷飄來輕紗似的霧,一顆顆,一粒粒,如煙,如塵,如詩,如畫,我伸手去抓,哈,抓住了!當我張開手細看時,它早從我的指間溜走了。到處都是它的身影,讓我分不清,多可愛的霧啊!它又像一個巧妙的化妝師讓我上下睫毛都沾滿了小小的水珠,只得眼睛濕潤潤的略帶一絲涼意 ,真是舒服極了 

過了一會兒,霧漸漸小了,大地脫下厚厚的霧衣,披上了輕柔的薄紗。

我被大自然的美景吸引了、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晨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