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晨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啊,這晨霧真神奇呀!輕輕的飄蕩在空中,真像一個棉花糖,讒得我口水直流,又像一個沒有邊的大籠子,把我關在裡面怎麼也走不出去。這霧真淘氣、真調皮,好像故意讓人們看不見路,又好像鑽進了我的衣服里,給我撓痒痒。我生氣了,大聲對它說:“霧,你再調皮,我就對你不客氣了。”說完,我擺出了一個跟它決鬥的姿勢,往它身上踢了一腳,這霧呀,還真怕揍,向四周散開。我用手一抓,想:看你有什麼新花招。打開一看,啊!不見了,原來它早就從手指縫裡溜走了。我喝過很多飲料,可就是沒有嘗過霧的滋味,我張大嘴使勁一吸,霧是酸、是甜、是苦、是辣,都不對。我恍然大悟,原來霧是沒有味道的。 

  太陽升起來了,霧慢慢的散開了,像打了敗仗的將軍夾着尾巴灰溜溜地溜走了。大地又恢復成了原來的一片勃勃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晨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