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玩“坦克大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玩“坦克大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玩“坦克大戰” 標籤:單元作文 五年級作文 坦克作文 五年後作文

  我玩“坦克大戰”

  今天,我又成了個快樂的單身漢,打開了電腦,玩起了遊戲“坦克大戰”。平時玩這個東東,還沒殺出第10關就“龍御歸天”了,總得有個新花樣吧。嘿,不如來選關試試,說不定……想到這兒,我“興緻四起”,選了最後一關——第52關。

  剛開始,遊戲就要求在規定的時間內拿到“勝利的旗幟”才能過關。“來就來嘛,誰怕誰呀?”我一口氣“扳倒”了周圍的三輛坦克。我剛想使用破甲彈摧毀當在我前面的樹,但是,我眼力可沒那麼好,要知道隱藏在樹裡面的“高級”坦克發出的炮彈可不是一般的炮彈,萬一中了一彈,那可是要被炸得粉身碎骨的。話說“先下手為強,後下手呀准遭殃”,不如用穿甲彈去“轟一轟”。我向隱藏在樹裡面的“高級”坦克發了幾顆“花生米”,嘿嘿,還真來了個“全殲”。這我才“心安理得”地發射破甲彈進入了樹林。

  令我沒想到的是,我卻忽略了樹林中間的超高聲波防禦塔的“威力”。

  突然,超高聲波防禦塔把目標瞄準了我的“坦克”,然後對我實施攻擊。天啊!我發現超高聲波防禦塔發出去的炮彈即將擊中我的“坦克”,“救命!”我驚慌失措,“白痴,現在哪有人來救你!三十六計走為上,快跑哇!!”我“駕駛”着“坦克”全速前進。只聽“噗”的一聲,炮彈落在了我的“坦克”的後面,“好險吶!”我呼了口氣,並取得了一次空中轟炸支援。呵,還真的應了我們閩南人的一句話“天公疼憨人”。“好了,不多說了,我還有‘正事要辦’呢!”又繼續前進。

  當我接近“勝利的旗幟”時,遇見了“四座大山”——兩座防守炮台、一座超聲波防禦塔和一座激光炮台。兩座防守炮台是挺好對付,被我輕而易舉地“扳倒”了。可是超聲波防禦塔和激光炮台還挺“頑固”,瘋狂地發射着炮彈。“死到臨頭你們還敢‘嘴硬’,看我教訓你們!!”我申請了飛機轟炸支援,果然,它們的“在天之靈乖乖地看着我拿走了‘勝利的旗幟’”了。“耶!耶!勝利嘍!!!”我高舉雙手“吶喊”着,“吶喊”聲在我家裡回蕩着……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玩“坦克大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玩“坦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