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家的淘氣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家的淘氣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家的淘氣包 標籤:單元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淘氣包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

  我家的小狗可淘氣了,所以我給它取名叫淘氣包。它長着一身毛茸茸的雪白的毛,還有一雙黑中帶藍的眼睛,它的牙齒長得很漂亮,好像做過牙齒美容似的。

  淘氣包很貪玩,只要我一放學回家它就要吵着我跟它一起做遊戲。有一次,我放學回來,還沒來得及放下書包,淘氣包就跑到我身邊搖着尾巴叫,好像在說快點跟它玩。我不答應,淘氣包就跑到我的書桌上對着我猛踩小梅花,這下我沒辦法了,只好跟它一起玩捉迷藏。我閉上眼睛數到一百,睜開眼睛去找淘氣包。可淘氣包隱藏得很好,我找了老半天都沒有找到。這卻激起我的興趣,我把家裡可以隱藏的地方全部都找了一遍,可是還沒有找到淘氣包的蹤影。我想:淘氣包這麼機靈,一定會找一個特別隱蔽的地方躲起來,可我差不多都找遍了,難道是躲到外面去了?這好像又不可能,算了,就算是我輸了,不找了,還是先做作業吧!正當我打開書包拿作業本準備寫作業時,我被嚇了一跳,那書包里怎麼會有白色的東西?我大着膽子拎起那團白色的東西,咦!這不是淘氣包嗎?原來這傢伙躲在書包裡面了,難怪我一直找不到它。看着它滿臉不服氣的樣子,真是太好笑了。

  它也很愛乾淨,要是一天不給它洗澡,它就要弄得你睡不好覺,所以,你只好起床給它洗澡,洗完澡自己才能睡個安穩覺。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淘氣包。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家的淘氣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家的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