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老師,您真像我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老師,您真像我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老師,您真像我爸 標籤:老師,您真好作文 單元作文 五年級作文 第七條獵狗作文

  老師,您真像我爸爸……

  “蹬蹬蹬……”一陣急促的腳步聲由遠而近,只見曉燕跑進辦公室向班主任彙報:“徐老師,伍麗妮的肚子又疼了,而且疼得挺厲害的。”徐老師一聽,急步衝到班裡向我詢問情況。

  這已不是第一次了,記得去年一天的早上也是這樣的情況。

  那天早讀課,我的肚子忽然疼得厲害。我咬咬牙硬是給撐了過去,蠻以為會沒事的。可到了下午第二節課的時候,肚子竟又疼了起來。我伏在桌子上,眼裡噙着淚花,一直忍到了下課。幾個同學看見了,還說我是假裝的,讓我給聽見了,這時的肚子更加疼了。正在這時,班主任徐老師走了過來,批評了那幾個同學,還親切地問我:“伍麗妮,你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我……肚子疼得厲害,身子軟綿綿的,每走一步都有要摔倒的感覺。”徐老師聽了就說:“我到辦公室去倒杯熱茶給你喝,喝了以後也許會好一點。”說完,轉身就一路小跑跑到辦公室。聽了徐老師的話,我的鼻子酸酸的,好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什麼滋味都有。我喝了熱茶以後,覺得舒服了許多,就伏在桌子上休息了一會兒。

  第三節課的鈴聲又響了,而我的肚子還是疼得要命。我邊做作業,邊用手捂着肚子。徐老師見我難過的樣子,就說:“你還是先回家到醫院裡看一下吧。作業先放着,等身體好了再補回去。”說完,徐老師就走出了教室。

  我收拾好書包,有氣無力地下了樓,正走到校門口,發現徐老師已經推着車在等我了。原來,剛才徐老師是去推車了。我坐上自行車後座,徐老師就說:“看你那走路的樣子,我真不放心讓你一個人回家。”我輕聲地說:“謝謝徐老師。”徐老師邊騎車邊問我:“你好些了沒有?”“沒有。”我回答着。徐老師見我的病情沒有好轉,便加快了速度,接著說:“你可能得的是胃病,以後吃東西可要注意點!”

  不一會兒,就到了我家,徐老師跟我奶奶說明了情況。還沒等奶奶開口說話,徐老師就騎着車匆匆忙忙地往學校趕了。我望着徐老師遠去的背影,不禁流下了眼淚。

  徐老師,當時我真想向您大喊一聲:“老師,您真像我爸爸……”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老師,您真像我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老師,您真像我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