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的友誼褪了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的友誼褪了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的友誼褪了色 標籤:我的友誼褪了色作文 單元作文 五年級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褪了色

  友誼的分量真的很重要嗎?分數和友誼之間究竟哪個重要?這是我已經思索好久的一個問題,每次都不知所措,友誼?分數?《我的我的友誼褪了色》這本書給了我最終的答案。

  這一個故事講述了:“一個優秀的六年級女學生江冰蟾在期中考試中嚴重失誤,只拿到了班級第4名,更令她氣憤的是她的死對頭凌揚波拿到了第一!其實這個死對頭在4年級前還是江冰蟾的“死黨”,但是她們純真的友誼卻被班主任袁老師給破壞了,自從這個老師接管了她的那個班以後,就叫學生們學會競爭,就這樣,她們倆從朋友走向了對手,成績好象就是他們的唯一,快到結尾,凌揚波仍然有許多朋友,而江冰蟾卻在班上孤零零的,連班裡的秘密也絲毫不知,直到最後,她才明白了,友誼的重要,可是已經晚了……”

  讀完了這本書,我明白了那個問題的答案,同時也感受到了分數只能代表你的知識,而只有朋友,才能使童年有一種美好的回憶。友誼是人一生最寶貴的東西,失去了友誼,就等於失去了自己的最大樂趣,朋友的作用甚至連父母也替代不了。我想說的是,將來我們長大以後,如果才發現自己沒有朋友,那後悔也來不及了。

  友誼似乎是人一生中,最完美的一個句號……

  生活中也有類似這樣的例子,比如:和朋友在一起是可以分享到好多笑話,野炊叫上朋友便增添了好多快樂,可以和朋友換書看,這就節省了很多買書錢。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的友誼褪了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的友誼褪了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