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三班(3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三班(38)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何桓樺不愧為“笑星”,林可菲雖然和他坐了幾天同桌,可是卻很想看到何桓樺那滑稽的樣子。

  高樂樂每天也念念不忘:“要是張家楊和何桓樺每天都上演這種好戲的話,那我會搜集到更多的材料,編成一本笑話大全。”

  那邊,何桓樺又開始充當搞笑角色了。

  張家楊和他的新同桌劉凌凌又捉弄起何桓樺。

  張家楊向林可菲使了個眼色。林可菲心領神會,捂着嘴巴不動聲色。劉凌凌一邊偷笑,一邊拿着一張改正紙,輕輕地貼在何桓樺的後背。

  張家楊拿起筆來,在一張改正紙上畫了一個烏龜。劉凌凌手疾眼快地接過張家楊的傑作,輕輕地貼在何桓樺的後背。何桓樺全然不知,還傻乎乎地談天說地。

  林可菲強忍着,雖然她明白捉弄別人是不好的行為,可是她忍不住,越來越覺得可笑。

  劉凌凌這個搗蛋大師,還不過癮,一張又一張地貼了上去。那何桓樺不知是知根知底,等着時機到來再報仇,還是天生反應遲鈍,一點兒也不動聲色。

  林可菲捂着嘴巴,小聲地告訴了前面的高樂樂。

  高樂樂一聽,忘了林可菲的警告,竟然哈哈大笑。

  劉凌凌剛要貼紙,又飛快地收了手,做賊心虛地看着高樂樂。

  高樂樂覺得失態了,急忙又閉上了嘴巴。

  張家楊氣急敗壞地直跺腳。

  何桓樺覺得氣氛有些不正常,條件反射地摸了摸後背(天生的習慣)。真是不摸不知道,一摸嚇一跳。

  “是誰搞的?”何桓樺哇哇大叫。

  林可菲偷偷瞧了瞧,一件毛衣被弄得衣不像衣:幾隻烏龜在上面,還有一個貼着倆字“傻瓜”,其他都是白花花的。

  張家楊見事情敗露,急忙道歉:“對不起,別生氣,我們不是故意的!”

  何桓樺豈肯罷休:“我才不管!你給我撕下來,快點!”

  張家楊一邊大說“Sorry”,一邊飛快地替何桓樺撕下紙片。

  何桓樺擺了擺身子,站起來:“我找你算帳,死家楊!看招——”

  張家楊不慌不忙地和何桓樺“大戰”起來,一會來個掃飛腿,一會來個左鉤拳,反正不相上下。

  而林可菲、劉凌凌和高樂樂卻在一旁捧腹大笑。 

您正在瀏覽: 五年三班(3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三班(3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