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三班(2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三班(20)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林老師笑笑:“想知道?好吧,告訴你,全班第一的是……” 

  同學們都急死了,邊跺腳邊喊:“快點啊!” 

  “是黃雨若,考了99。並列第二是張家楊、王吟吟和林可菲,都考了98。第三名的是庄夢瀟,她考了97.5,第四名是陳雨凝,考了96,第五名的是羅飛和高樂樂,考了95分!” 

  羅飛頓時傻了眼,瞪大了眼睛:“什麼?” 

  高樂樂也吃了一驚:“我考第五名?真的?” 

  “是啊,高樂樂進步挺大的,真應該表揚表揚。” 

  小林老師開始頒發獎品了,他們八個人上台領獎,使台下的同學羨慕得眼紅,高樂樂一直偷笑的,只有羅飛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 

  林可菲拿了獎品心裡挺高興,和王吟吟數着獎品,很激動。 

  高樂樂更是樂得開了花:“我一輩子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也能考上前五名還能拿到獎品,嘻嘻,哈哈。” 

  羅飛對高樂樂說:“見鬼,怎麼這麼糟糕,哼,下次我非考個前班第一讓你瞧瞧!” 

  小林老師說:“希望這些同學能繼續努力,其他的同學也要努力,爭取也考個前五名,拿獎品回家!” 

  黃雨若也挺高興,但不是很激動。 

  林可菲覺得,這是她預料到的,她回家肯定費了不少的工夫。 

  王吟吟拿着獎品看來看去,愛不釋手,說:“真令人激動!要是下次再考好點,能掙到一些獎品,那多好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年三班(2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三班(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