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三班(3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三班(30)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三班的同學們全然不知,他們完全沉浸在小林老師回來的喜悅了。他們拉着小林老師問長問短,小林老師只是笑笑:“你們不用這麼‘積極’,還是好好練練體操吧!萬一哪一班超過你們那可就不好了,要力爭第一啊!” 

  比賽在下午進行。 

  他們班派代表林可菲去抽籤。 

  林可菲心裡直念叨:“老天保佑,千萬不要抽到第一啊!也不要第五!” 

  五班的代表先抽,結果抽到了第一。其他人都暗自慶幸,第一的很容易出差錯,過度緊張。 

  林可菲手氣不錯,不多不少正好第三。她長嘆了一口氣:“還好,還好。” 

  小林老師說:“同學們在進場和退場時踏步要整齊。夢瀟你吹哨子時不要太快,以免同學們跟不上,亂成一團。大家都要挺起胸,眼睛平視前方,要顯得精神飽滿。踏步時最好用力踩,這樣才能顯出同學們的風采。” 

  同學們都認真聽着,要求再來一次。 

  大家進場時氣勢洶洶,踏步的聲音特別整齊,有點軍人的味道了,小林老師不住地誇獎:“不錯,堅持下去。” 

  庄夢瀟吹“立——定”,同學們便大聲喊起來“一二!” 

  “前後左右對齊!”小林老師喊道。 

  庄夢瀟開始整隊,同學們都聽從指揮。 

  做操的時候每個動作都很有力,很整齊。小林老師喊道:“張家楊,不要分心!陳雨凝,動作不到位!” 

  他們倆不好意思,更加認真的做起來。 

  回到教室,小林老師說:“為了使同學們看上去更整齊,大家都穿校服,女同學長頭髮的最好梳整齊,短頭髮的不要太零亂,用髮夾夾好。中午最好休息一下,下午比賽有精神,記住了嗎?” 

  “記住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年三班(3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三班(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