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三班(2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三班(28)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林老師宣布語文考試將在明天進行。 

  出人意料的是,同學們個個都很平靜,彷彿是早有準備。林老師以為同學們肯定會唉聲嘆氣,說:“你們這班怎麼搞的?要考試了還不知道緊張?” 

  同學們又被臭罵一頓,羅飛背地裡說老師侵犯了學生,每天把人罵個狗血臨頭才罷休,不知道同學們心裡是什麼滋味。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還是乖乖地坐着,林老師怎麼會輕易放過同學們,直到其他的老師來上課了,她還捨不得走。 

  考試的時間到了,同學們都胸有成竹地坐着等待考捲髮下來。高樂樂說:“我這次一定上九十五分,讓林老師看看我的厲害!” 

  羅飛說:“我就不相信我羅飛就這麼糟糕,我堅決進入前五名!” 

  林老師監考非常嚴厲,連輕輕的說話聲她都聽得清清楚楚,她申明:“誰要是偷看的話就記零分!還要通知家長到學校!” 

  同學們個個打了個冷戰,好恐怖! 

  林老師改卷很快,一節課後,分數很快就出來了。 

  林老師不得不“謙虛”一點:“看來你們班智商不錯!” 

  這可是同學們第一次聽到林老師的誇獎。難得! 

  “上九十五分的有:楊思思97,楊貝貝96,陳雨凝95,張家楊98,羅飛97,庄夢瀟98,林可菲99,黃雨若97,高樂樂95……” 

  同學們個個神采飛揚,上95的有20人! 

  同學都說:“這回可以讓小林老師開心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年三班(2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三班(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