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三班(4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三班(41)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羅飛的尖叫帶着幾分幸災樂禍的味道。他在心裡不停地祈禱:上帝保佑,高樂樂倒下倒下,快倒下!結果,高樂樂還真的倒下了。真不知道他們一家是不是忠實的基督教?! 

  林可菲和王吟吟立刻跑過去,蹲在高樂樂身旁。高樂樂四腳朝天,臉色蒼白,眼睛半閉着。像極了鹵店裡的滷雞。 

  “高樂樂,你沒事吧,醒醒!”王吟吟焦急地拉着她的手。 

  林可菲跟着她一唱一和:“高樂樂,地板上很髒的,很熱的,你快起來啊!” 

  胖子陳陽見了,不停地搖頭:“我假想我是高樂樂,在烈日炎炎下暴晒着,在火辣辣的地板上躺着,沒過多久,我就會被烤熟,也許還會散發著一陣陣誘人的……” 

  “烤肉香!”陳陽話沒說完,羅飛立刻打斷他。 

  林可菲立刻向他們倆翻白眼。 

  “咦?我們的‘海外僑胞’呢?”羅飛怪叫道,“高樂樂都倒下了也不見人影!” 

  “人家張海橋怎麼了?你老是處處說人家的閑話,開人家的玩笑,不覺得很過分了嗎?” 庄夢瀟走了過來教訓道。” 

  “你以什麼名義啊?” 

  “以班長的名義!”庄夢瀟亮出她的王牌。 

  黃雨若也過來幫腔:“班長比你這個什麼男生代表好多了吧?” 

  “你呢?你也是女生代表而已。” 

  “這一點我從來不否認。”黃雨若不屑一顧。 

  庄夢瀟立刻跑去向體育老師報告。體育老師聽了,立刻跑過去,把高樂樂背起來,一路小跑進了醫務室。林可菲和王吟吟也跟着跑。 

  “呵,英雄救美!”羅飛又開始說閑話。 

  “羅飛——”庄夢瀟叫道。 

  羅飛知趣地閉上了他的嘴巴。 

  “她中暑了!”體育老師喘着氣,讓高樂樂躺在床上,對醫生王老師解釋道。 

  “她不時不鍛煉身體,一到考試就散架。疲勞過度吧,可能從來就沒繞操場這麼幾圈。”體育老師搖了搖頭。 

  王醫生診斷後,說:“沒什麼事,休息一會兒就好了。我還有點事,你們倆留下來陪她吧。” 

  “是!”林可菲和王吟吟齊聲說道。 

  王老師便和體育老師走了。只剩下三個女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年三班(4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三班(4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