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三班(2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三班(2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同學們個個都帶着一瓶冰水,這麼熱得天沒有水怎麼受得了? 

還好,體育老師通情達理,讓同學們在樹下活動。女生們怕紫外線晒黑了皮膚,都坐在樹下乘涼。體育老師沒說什麼,只是站着眺望遠方。大家都覺得他跟小林老師一樣容易親近。羅飛可看不慣,自告奮勇地去跑步。接着張家楊、陳陽、張海橋都跟在羅飛後面跑。他們一圈又一圈地跑着,羅飛跑得最快,他們三個都追不上,他挺得意:哈哈,這回可讓體育老師記住我了吧,以後就讓我當體育代表,超級飛毛腿!正想着,腳下一滑,摔倒了。後面三個男生正跑得起勁,冷不防被羅飛擋住了,急忙“剎車”,可還是來不急了,三個人連在一起摔倒在地上,羅飛正呻吟着,後面三個人壓住了他,叫得更厲害了。張家楊在地上摸索着,原來他的眼鏡掉了,眼前一片昏花。女生們則在一旁看得哈哈大笑。體育老師急忙跑過去扶起他們,讓他們去醫務室。 

四個男生像患難兄弟一般,走向醫務室。 

  “真倒霉啊!”張家楊說。 

  “羅飛你怎麼突然往前面一坐,我們正跑得快呢!‘剎車’來不急了。”張海橋說。 

  羅飛不好意思地說:“我也摔得不輕啊,本來摔倒就疼死了,你們往我身上一壓,我就更疼了,早知道我就不去跑步了,唉!” 

陳陽得意地說:“我倒是沒什麼大礙,身體好嘛!” 

  “你說說,怎麼樣才能使身體好啊?”張家楊說。 

  陳陽便說出了秘訣:“我每天早上吃一個雞蛋,一碗稀粥,兩片土司,一碗豆漿,再加上一寫水果。中餐和晚餐一定得吃肉、蛋,飯後吃水果。另外加上吃一些保健食品,增加蛋白質!” 

張家楊聽得快暈了:“這麼多?難怪你長得胖呢,你吃的東西是我的好幾倍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年三班(2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三班(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