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三班(2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三班(2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醫開玩笑地對張家楊說:“我想你那個眼鏡還是換一副吧,快散架了!” 

  張家楊抬抬眼鏡:“是啊,現在看東西像隔着一層霧,模模糊糊的。” 

  羅飛一瘸一拐地走進了教室,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 

  羅飛低着頭回到了座位上。高樂樂正和林可菲聊天呢,看見羅飛這模樣,忍不住笑起來。羅飛瞥了一眼,沒好氣地說:“怎麼樣,你幸災樂禍了吧!” 

  “我才不是那種人呢!感謝你為我們表演了一個精彩的節目!”高樂樂說。 

  林可菲說:“說實話,你那樣子挺像卓別林耶!” 

  羅飛沒理她,那出冰水狂飲。 

  體育老師突然走了進來,對羅飛說:“你沒事吧?” 

  “看我那樣子像沒事嗎?”羅飛大膽地說了一句。 

  體育老師拍拍羅飛的肩膀,說:“我看你的體育天賦挺高,跑步跑得很快,要是學校比賽的話我絕對推薦你參賽!” 

  “是嗎?” 

  “我考慮過了,想讓你當體育代表!你說呢?” 

  羅飛心裡一驚,馬上又露了笑容,說了聲“謝謝”。 

  體育老師走了,羅飛還是不停地笑着,高樂樂說:“這就是他的‘陰謀’啊!想在老師面前裝得很會跑步的樣子,讓體育老師讓他當代表!” 

“至少我比你聰明,哪像你不會動腦!”羅飛得意地說。 

  張家楊走了過來,羨慕地說:“你倒好,當了代表,老師怎麼也不想想我們啊,我們也跑步了,也摔得不輕啊,我還犧牲了一副眼鏡呢!” 

  羅飛說:“誰叫你不像我一樣自覺呢!要是你第一個帶頭跑,代表肯定是你!“ 

  “誰像你那麼有心機啊!”張家楊說,“真後悔我跟你白跑了好幾圈!”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年三班(2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三班(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