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三班(3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三班(36)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高樂樂知道后,老纏着林可菲和黃雨若把她寫進網站里,並承諾要寫出好文章登在上面,揚名天下。 

  羅飛當然又很及時地給她潑了盆冷水:“算了吧,你寫的文章誰願意看,一看‘高樂樂’這個名字就讓人想起‘高樂高’,還以為你的文章就是推銷賣‘高樂高’呢!” 

  高樂樂不理他,嘀咕了一句:“高樂高,哼!又不是我取的。” 

  羅飛笑了笑:“你爸爸媽媽取名都不仔細想想。” 

  “嘿,你的名字就很好聽?”高樂樂說。 

  “羅飛,你爸爸媽媽給你取這個名字,什麼意思?”林可菲問。 

  羅飛說:“我姓羅,‘飛’的意思就是希望我長大以後能高高地‘飛翔’,到外 面看看大世界。” 

  高樂樂冥思苦想,說:“羅飛羅飛,念久一點就成了‘落飛’了。” 

  羅飛不高興地說:“你找不出茬來,羅飛就是羅飛。” 

  高樂樂嘆了口氣,說:“好不煩惱喲!” 

  羅飛急忙問道:“你有沒有把我的名字寫進去啊?” 

  林可菲說:“哈哈,原來你也想出名啊。” 

  羅飛急忙解釋:“我也在網站上發表過作文呢。” 

  林可菲暗暗吃了一驚,心想:這老兄真是高深,不動聲色。 

  “其實也沒什麼,再怎麼寫也比不上你嘛。”羅飛帶點羨慕地說。 

  高樂樂說:“真難得,羅飛變謙虛了。” 

  林可菲搖搖頭說:“我也是亂寫的嘛,還有人比我寫得更好呢!山外有山,樓外有樓。” 

  高樂樂插嘴道:“林可菲你說什麼呢?是名言嗎?我也有名言哦!” 

  羅飛翻着書,裝作要吵架的樣子說:“切,你還有名言?不會是‘高樂樂,高樂 高,買得好,賺大錢’吧?哈哈。” 

  高樂樂搖着頭:“非也非也,你以為我是那麼白痴的人物?我的名言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羅飛問道:“這句話很熟,是誰說的啊?印象中,好像是但丁?也許不是,時間太長了,我都忘記了。” 

  林可菲笑笑:“我也有名言那!我很喜歡一段話‘狂風驟雨,驚濤駭浪/誰能為人指點心靈的方向/一切都能改變/是我內心永遠的基石和信念/風暴過去,太陽的光輝會更加明亮’。”

您正在瀏覽: 五年三班(3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三班(3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