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檯燈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檯燈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檯燈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小主人家房間里的一盞檯燈。我有着銀白色的身體,燈座上是一個可以調節亮度的旋鈕,還有一個可以四處伸展的脖子哩! 

  我的作用可大啦!每天晚上,小主人都會坐在桌前,打開我,用我來看書、畫畫、寫作業。有時,他的媽媽用我來打毛衣,他的爸爸用我來批改作業。 

  小主人十分愛護我, 每過一星期就把我“擦洗”一遍,使我變得十分乾淨、光亮。我也十分地儘力,從來沒有過賭氣 “罷工”,即使偶而有些小毛病影響我工作, 但小主人也會用他那雙巧手把我“ 治 ”好的。 

  可是,也有很多人不那麼愛護我,像小主人的弟弟,經常把顏色塗到我的臉上。每當這時,鐘錶大哥就會過來安慰我,說:“老弟,別傷心了,小主人會把你洗乾淨的。”想到這兒,我就覺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檯燈。 

  各位檯燈朋友,你們幸福 嗎? 

  嗎?前,打開我,用我來看書、畫畫、寫作業。有時,他的媽媽用我來打毛衣,他的爸爸用我來批改作業。 

  小主人十分愛護我, 每過一星期就把我“擦洗”一遍,使我變得十分乾淨、光亮。我也十分地儘力

您正在瀏覽: 檯燈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檯燈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