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檯燈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檯燈的自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檯燈,是人類家庭中必不可少的物品。

  我穿着一身粉紅色的外衣,上面還有許多橢圓形的銀色斑點,讓人們看上去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們檯燈一共分為四個部分。第一部分是燈架,由它來支撐我的身體;第二部分是燈泡,擔負著主要照明工作;第三部分是燈罩,由它來保護燈泡;這第四部分嘛,就是開關了,它可是我的“總司令”,由它來控制我的作息時間。

  我是小主人的好幫手,晚上小主人學習的時候,我就成了她的好夥伴。每天,我都會陪着她寫作業。有時,她作業寫得慢,我就一直陪着她等到晚上9、10點。怎麼樣,夠忠誠的吧?

  我的小主人是一個很淘氣的小女孩。上一次,她和爸爸媽媽鬧彆扭,差點把我從桌子上摔下去,要知道,如果小主人真的把我給摔下去的話,我就沒辦法再為她服務了。但是,小主人還是挺愛護我的,每次等她寫完作業,總是忘不了拿抹布在我身上擦一擦……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小主人的。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喜歡我嗎?

  指導老師:萬紅梅

  徐州市鼓樓小學四年級:丁午盈

您正在瀏覽: 檯燈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檯燈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