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檯燈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檯燈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檯燈的自述 

  四年級五班 史婉瑩 

  我是一盞小檯燈,今年3歲了。我大約有40厘米高,形狀像一隻可愛的啄木鳥,長長的嘴巴是黃色的,身體是綠色和白色的。在我長長嘴巴的下面安裝着兩根約有30厘米長的燈管,晚上燈光就從嘴巴里照射下來。我的底座上裝有一個灰色的圓形開關,只要按下灰色開關,我馬上就會把小主人的整個房間照得亮堂堂的。 

  我有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其實那是連接我的嘴巴和身體的轉軸,可以靈活轉動,因此,小主人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調節合適的角度。如果當夜晚把我的嘴巴完全合上,那麼我又變成了一個小夜燈,柔和的光線從身體和嘴巴之間的空隙中透過,宛如月光灑落下的銀光。 

  我的小主人扎着一個馬尾辮,頭上戴着一個淺藍色的發卡,我很喜歡她,因為她每個星期都要把我身上的灰塵抹去,使我變得乾乾淨淨的。 

  每天晚上,我都會陪伴着小主人完成作業,每當小主人寫累了,我就好像在說:“小主人,天不早了,快點寫完作業休息一會兒吧!”可是,每當小主人寫作業不認真時,我就會十分憤怒的對小主人說:“你寫的作業怎麼這樣不好呢,趕緊改過來吧!”當小主人寫字姿勢不對時,我就會眨巴眨巴眼睛對小主人說:“小主人,要注意寫字姿勢,不然把眼睛弄壞了,會給你以後的生活帶來許多不便的。”就這樣,我和小主人成了親密的小夥伴,她離不開我,我也離不開她。 

  看,這就是我,一個小巧可愛,但是作用很大的小檯燈。

您正在瀏覽: 小檯燈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檯燈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