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檯燈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檯燈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檯燈,身體全是黃色的,上面還有一面小鏡子,背面還有小熊和小兔呢,而且,我還可以當鬧鐘呢!

  每天,小主人寫作業的時候,我會給她照亮燈,小主人看書的時候,儘管快沒電了,只有那麼一絲微弱的燈光,我還是會把我自幾僅有的電為小主人照亮着。

  每天早晨到了七點我就會“叮鈴鈴”“叮鈴鈴”的響起來,到了中午十二點,放學回家在客廳和小貓玩耍的時候,我就會提醒小主人吃飯了,吃飯了。到了下午五點,我會響起來,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快點做作業,當然到了晚上,我還是依舊提醒着小主人,睡覺了,睡覺了。”

  雖然小主人用了我多年,已近沉舊了許多,但是,小主人很愛惜我,而且鉛筆兄弟、鋼筆兄弟、橡皮兄弟等,它們都很喜歡我。

  總之,如果沒有我,小主人就會寫不成作業,上學也會遲到的,但是我也不會驕傲。

  咸陽長慶子弟校四一班四年級:袁菁嬌

您正在瀏覽: 檯燈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檯燈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