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美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美同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電視上看見過許多“最美浙江人”但是讓我印象最深刻也最敬佩的就是吳菊萍媽媽。杭州市濱江區一個住宅小區里,一名兩歲女嬰兒妞妞爬到了十樓的窗戶上面,突然,女嬰兒從十樓的窗戶上掉了下來,就在要墜落地上的那一剎那間,31歲的吳菊萍阿姨用雙手接住了孩子。孩子的生命保住了,但吳菊萍阿姨的左手卻造成了粉碎性骨折。受傷的吳菊萍阿姨很偉大,所有人都稱讚她是“最美媽媽”,吳菊萍阿姨雖然左手骨折,可她不覺得惋惜,因為她用雙手挽救了一個幼小的可愛的生命!

  吳菊萍阿姨因為一種本能的力量——母愛,成為了“最美媽媽”。其實每個母親都是“最美媽媽”,她們給我們的愛體現在生活的每個細節,可以說是:“潤物細無聲”,所以我們才會感覺不到這份偉大的母愛。媽媽無時無刻關心着:小時候,當我吃好晚飯準備去寫作業時,突然覺得一陣頭暈,媽媽看着我有些不對勁,就着急地摸了摸我的頭,發現額頭滾燙滾燙的簡直像剛剛出籠的小籠包子一樣熱。她焦急地把我抱下樓,開着我們家的轎車開往醫院,途中媽媽時不時碰了碰我的頭,到了醫院媽媽飛快地下車把我送了進去,在整個過程中媽媽一直在門口等待着。醫生終於出來了,他對媽媽說:“不用擔心,只是發燒已經沒有大礙了”,媽媽緊張的心一下子放了下來。當時夜已經很黑了,媽媽把我放上了車裡,我在車裡漸漸的進了夢鄉。

  關於母愛的名言:母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暖。

  母愛,人世間最無私的愛;母愛,人世間最仁慈的愛;母愛,人世間最寬容的愛;母愛,人世間最偉大的愛。

  美,無處不在,那些“最美媽媽”也是最平凡的人,只是做了最平凡的事。只要我們有一顆有愛、無私奉獻、彰顯大愛,讓愛傳播的心,讓愛融入每個人的心裡,讓我們與美同行!

  五年級:溫愛霖

您正在瀏覽: 與美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美同行 暫無評論